盛世暖阳,南农迎新——记迎接2019级新生

发布日期: 2019-09-11浏览次数:

2019年9月6日到9月7日,南京农业大学的新生陆续开始入学,他们都满怀憧憬的希望成为光荣的南农学子。学校中挂起了横幅热烈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每个学院都用别出心裁的方式来欢迎新生的到来。

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的招新用了火车站的形式,象征着开往理学院的专列,分成了三个窗口,分别是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化学和统计,代表了理学院的三个专业。本次列车从南农站启程,带着学生炙热的梦想,带着家长殷切的期盼,驶向光明的未来。新生都可以领一张火车票,从9月9日的8点正式启程,直至2023年毕业。家长们也有专属站台票和属于他们的一封信,他们可以放心地将孩子送上理学院专列。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南农,学校还送了新生三本书。分别是《盛世暖阳,怀瑾握瑜》,《南农资助,助梦飞翔》,《新的起跑线》,希望能够给新生带来帮助,让他们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理学院也为新生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更是准备了全国地图板和黏贴的小灯,让每个新生在自己的省份点亮一盏小灯,意味着“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每个新生都可以在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度过愉快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四年。理学院还准备了“一带一路,携手共进”活动,让每个新生抽取本专业的学长学姐,来化解刚刚来到大学的迷茫。

学校领导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院长章维华,党委副书记刘照云,副院长张瑾,朱映光也来到了理学院迎新摊位面前,还仔细的了解了迎新的过程。另外今年理学院执行了双班主任制度,他们都是新生的班主任。他们还去了新生的宿舍,和新生还有他们的家长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的生活,她们亲切地询问了新生的故乡,向他们介绍了南京的情况。家长们也说到“孩子交给你们我们就放心啦”。

最后,希望每个新生都能感受到南农诚朴勤仁的精神,在这里揽得钟山绿,播种神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