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奋斗者机会,给梦想者舞台

发布日期: 2019-09-18浏览次数:

9月18日晚,以“给奋斗者机会,给梦想者舞台”为主题的圣和药业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理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宣讲会面向理学院化学专业本硕博毕业生,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与知名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供切实有益的就业指导。

圣和药业是一家发展迅猛的年轻药企,集药品制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具备雄厚的实力、专业的资质以及创新的活力,特别注重人才的引进与科研的投入。企业校招负责人在宣讲会上为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对公司的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较为细致和全面的介绍。

两位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的校友,以师兄长以及职场人的双重身份,为毕业生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蒋晨博士在企业研发的分析部门工作,已经参与了某一创新药品的三期研发。当他介绍到自己在企业的种种科研生活时,理想照进现实的故事让在场的毕业生向往。陈耀忠博士在企业研发合成部工作,曲折的求职经历也让同学们备受感动和鼓舞。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就业指导,助力毕业生走好职场第一步。据悉,理学院将在10月份走访圣和药业,搭建校企合作共建平台,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