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携手共赢

发布日期: 2019-09-20浏览次数:

9月19日晚七点,上海泓博智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冀博士与人事部杨经理一行赴理学院招聘宣讲。本次招聘宣讲面向我院化学专业本硕博学生。

冀博士从企业历史、企业文化、硬件设施、团队组成、主营方向及取得成果等方面为毕业生做了详尽的介绍和分享,同时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化工企业基本配置与工作内容等职场知识,为同学们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冀博士宣讲结束后,理学院副院长朱映光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初入职场时的经历以及进入研发企业的感受和体验,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学以致用的重要性。朱院长激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尽快的融入社会。同时 朱院长表示就业是每个毕业生必须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不妄自菲薄、好高骛远,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走向更成功的未来。

泓博智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杨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福利待遇和人才培养方案。在招聘计划中还特别提及了应届毕业生最关心的入职培训等问题。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同学们了解到了具体的应聘要求、应聘方式,同时对行业薪资水平有了大概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拓宽了的眼界,为同学们就业提供选择,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行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