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全药业“合天下士,全健康梦”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0-12浏览次数:

109日晚7点,在南京农业大学教四楼402教室,药明康德旗下合全药业公司赴理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理学院化学专业本硕博毕业生积极参会,会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宣讲会伊始,合全药业HR张丽洁女士对参会的研究生表达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到场的几位全合药业的面试官。张女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招聘需求岗位。此外,张女士也为前来参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全合药业对员工的福利政策、升职机制,让同学们对企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理学院2016届研究生毕业生,全合药业在职三年员工代表孙娜现场为师弟师妹们传授工作经验,同学们收获颇丰。


提问答疑环节,全合药业HR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岗位职能、工作内容、住宿问题、薪资福利等细节问题耐心细致的进行了专业解答。

据悉,理学院将于今年11月赴合全走访参观,寻求进一步的共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