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支部微行动:听故事不忘初心,在路上砥砺前进

发布日期: 2019-10-22浏览次数:

1020日,南京农业大学117周年校庆暨理学院2005级校友母校回访之际,应用化学本科生党支部以此开展了“听故事不忘初心,在路上砥砺前进”志愿服务微行动。


上午八点钟,支部党员代表积极主动承担会务工作,为回访母校的学长学姐分发纪念物品,引导其在签名墙上留言并拍照留念。“匆匆十年再回首,初心不改人依旧”,学长学姐们对于十载岁月工作生活的讲述,令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得支部成员在志愿服务微活动践行实践奉献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生涯规划与人生导向。

“我对自己今后的学术研究和毕业工作方面有了一些方向,也受到了鼓舞,有了更多坚持下去的毅力,愿自己将来也能带着成就向母校汇报。”活动过后,武晶雨同学有感而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愿十年后的我们也会用实际行动向自己、向理学院、向母校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活动是应用化学本科生党支部落实“四微”活动中的“微行动”。通过志愿服务微行动,听过来人守初心,誓吾辈人永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