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迸发活力 ——记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七届校运会

发布日期: 2019-11-04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为期近两天的校运会田径比赛在校田径场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中,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表现优异,成绩斐然,不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运动场上彰显着青春年少的拼搏斗志。

11月1日上午进行的开幕式上,我院代表方队表现突出,创意独特,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向上的激情。此外,校舞蹈团、武术协会、舞龙队、各类球队也都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最后,由全校六百多位同学组成的快闪方阵出场,他们青春洋溢,朝气蓬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筑梦、体育强国”的标语结尾,赢得在场师生的喝彩与掌声。

图1 理学院校运会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赤色的跑道上尽显同学们奋勇争先的身影,四周的观众席上洋溢着加油喝彩的呼声。我院的运动健儿们热情饱满、活力无限、永不言弃、努力不懈,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情绪不断高涨,呐喊声此起彼伏。

图2 理学院获得荣誉

此次运动会,理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啦啦操体育文化特色奖、男子团体第五、女子团体第七、男女团体第六等奖项。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吃苦耐劳,团结一致,共同拼搏的精神。虽然赛场上的比赛已然结束,但人生的赛场上依旧需要我们不断追求卓越,砥砺前行。愿我院能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历,更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