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互助,永创辉煌 ——记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男足院系杯

发布日期: 2019-12-04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莘莘学子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由我校足协举办的南京农业大学足球院系杯比赛于2019年10月16日在足球场拉开帷幕。

1DCC1

图一:理学院参赛球员

截至12月2日,在近一个半月的时间里,理学院足球队共参加比赛8场。面对劲敌,他们勇敢无畏;棋逢对手,他们沉着奋进。每一场比赛,他们都全力以赴,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每一滴汗水,每一脚射门,每一眸微笑,都彰显出他们不屈的精神。不论成败,他们那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众人肯定。可以说,“万人操弓,共射一招”就是对理学院男足相互协作的比赛精神的最好概括。

在11月7日理学院对战植保院的比赛中,由于经过前几场的打磨,队员们在各个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最终,我院在该场比赛中以3:1的卓越成绩,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并获得了院系杯比赛的首场胜利。

11月13日,我院足球队运用灵活的队形部署,突破对方的左右夹击,发动起猛烈的进攻。经过上下两个半场的激烈比拼,终于以4:1的巨大优势,再创佳绩。

1CCD8

图二:理学院VS植保院

11月18日,理学院与人文院进行了鏖战。双方均使出浑身解数——敏捷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部署,使比赛很快便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比分最后定格在1:1,双方打成平手。

1965A

图三:理学院VS人文

经过多场的比拼,11月28日,我院球员们不慎在与食品院的对战中,以微弱的差异与胜利失之交臂。球员们坦然地面对这次比赛的结果,积极地总结过失,以期在下一次力挽狂澜。

12月2日,男足院系杯迎来收官之战。由理学院对战经管院,球员们吸取前几次比赛的经验,奋勇争先的同时他们放平心态,很快就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最终赢得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院系杯足球赛中,理学院足球队的同学们在球场上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斗志,活力与激情。他们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团结互助、永不言弃、勇于拼搏的精神,而且一场场的比拼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希望在明年的新生杯中,我院球员能保持激情,团结拼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