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理”初心,歌吾青春

发布日期: 2019-12-14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于2019年12月8日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年度的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老师,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朱志平老师,校招生办黄芳老师,校团委宣传部姚敏磊老师,理学院化学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瑛老师,理学院团委副书记 杜超老师。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扬理初心,歌吾青春”,旨在通过动人的歌声让我们重拾初心,激扬青春,增强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共同创造理院的新未来!

图一:总决赛现场

第一环节“携手共唱,伴理成长”,是由参赛选手与其邀请的老师共同献唱。师生同唱一首歌,熊熊团魂展力量。每一位选手和老师都认真地准备了曲目,有的还准备了舞台表演。不仅选手们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老师们的表现更是惊艳众人,让我们看到了平日站在三尺讲台上严厉的他们如此可爱俏皮的一面。可见,理学院的师生不仅仅学术技能强,唱歌跳舞样样精通。他们的合唱,见证了老师与学生的默契与信任,他们共同成长,一起进步,他们亦师亦是友!

晚会期间,还有有奖竞答游戏环节,几名幸运观众依次抽取题目,回答音乐相关的问题。杜超老师也参加了游戏,还为观众献唱了一段《不染》,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坚持到最后的幸运儿也赢得了大奖,并为观众献上了一首动听的歌曲。

第二环节“理音传情,艺展风采”,由各位参赛选手单独演唱。他们或抒情或狂放,风格迥异,但他们都在用歌声诉说着他们的初心与梦想。他们用歌声诉说着动人的故事,诠释着梦想的含义,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图二:一等奖获得者王泽铭

最后,各个奖项终有所属。王泽铭获得一等奖,周礼(周玥、李晓行)、蒋泽生、陈福涛获得二等奖,朱沁祎、关朕、ZnCo3(李欣阳、张祉悦南京李市民(胡若宁、孙晨哲)、UMVUE(罗紫嫣、张月月)、王子濠获得三等奖,周玥、李晓行获得最佳台风奖,李欣阳、张祉悦获得最佳人气奖,罗紫嫣、张月月获得最佳形象奖。

图三: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至此,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已经圆满结束。用歌声铭记一段岁月,用热血惊艳未知的明天。也许成功还很遥远,也许梦想还未实现,那就让过往乘风而去,只要牢记初心,敢于在青春之时绽放自我,定能一展少年志,也愿理院走向更加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