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术报告-科学论文的写作

发布日期: 2018-05-13浏览次数:

理学院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科学论文的写作

报告时间:2018年5月14日上午9:00-10:00

报告地点:理学院一楼报告厅

报告人:李庆孝教授,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分校,分子生物科学和生物工程系终身教授。现任JAFC(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的ASSOCIATE EDITOR(副主编)。

李庆孝教授简介:

李庆孝博士,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分校,分子生物科学和生物工程系终身教授。

1982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农学专业,学士学位

1990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农业和环境化学,博士学位

1991-1994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后研究人员

李教授长期从事分子生物学研究,是环境生物化学和生物技术方面的权威专家。其主要研究领域有环境微生物学和生物技术、生物合成和生物降解、植物修复、海洋污染和毒理、免疫化学、环境分析化学、持久性污染物及农药的环境行为等。先后发表SCI论文300余篇。参加美国化学会、美国科学发展协会、美国农业部 W-1045技术委员会、美国农业部有关“生物技术、生物转化工程及生物处理”项目的南部地区发展委员会委员,承担多项美国农业部多地区项目。

现任JAFC(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的associate editor(副主编),及其他期刊RJB、JBBS等的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