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22浏览次数:

在这个层林尽染,落叶纷纷的早晨,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院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感受自然之美,2018年11月17日,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钟山风景区举行了紫金山徒步登山活动。

在带着些微寒意的初冬和煦阳光下,理学院教师教职工纷纷响应此次活动,上午九点在中山书院门口开始,先后经过永慕庐、万福寺遗址、顽石点头等景点,顺利达到头陀岭。

登山途中大家有说有笑,闲谈工作生活,气氛轻松惬意。偶尔驻足四顾,周围山坡上,绿色、黄色、红色的树木层次分明,颜色亮丽,脚下落叶洒满林间,似是蔓延的山路铺了一层黄色的地毯。既享受了林间美景,又呼吸了新鲜空气,给肺部做了大清洗。

本次徒步登山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