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上课码”开启多媒体教学设备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日期: 2020-09-16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因学校新校园卡上线,学校于暑期对卫岗校区公共多媒体教室设备中控进行了改造,已完成教室多媒体中控系统、教务系统与学校虚拟卡系统的对接整合,多媒体教室通过“刷码上课,按键下课”的方式使用多媒体,于本学期投入使用。
    教师上课将“上课码”对准读码器扫码后,教室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将自动开启;按中控面板“下课键”,设备则将自动关闭。
    请本学期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教师,准备好虚拟卡的“上课码”(微信公众号智慧南农-校园卡-上课码),于课前刷码开启多媒体教室设备。
    使用新实体卡的教师请将卡对准读码器刷卡,多媒体教学设备自动开启;按“下课键”,设备自动关闭。

请任课教师妥善保管“上课码”或新实体卡,不得外传。详细使用方法见附件以及各教室讲台提示,如有疑问请与教学服务中心联系(办公电话:84396883)。
   

                                       教务处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