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一流,共向未来——理学院全体师生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22-03-10浏览次数:

3月2日学校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后理学院党委部署各系、各党支部开展广泛讨论落实会议精神。3月9日,理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理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正芳主持。

会上,程正芳书记回顾了学校全体教师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主旨报告和校长陈发棣总结讲话精神。程正芳书记紧扣报告内容,深入剖析“有一流的人、干一流的事、开一流的路”三大任务以及“人才强校、改革兴校、文化荣校”三个坚定不移,并结合自己投身南农工作37年的切身经历,表达了对南农的深厚的情感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待。

随后,与会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结合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大家一直认为学校全体教师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凝势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奋进一流、共创未来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鼓舞干劲儿的大会。大家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体现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上来,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程正芳对大家的发言作了总结。理学院作为学校的基础课大院,对于学校的发展发挥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服务师生,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为目标,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升教学科研等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促奉献,更好地为学校实现华丽转身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