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浦口校区数理教师党支部参观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

发布日期: 2022-06-02浏览次数:

在建校120周年之际,理学院浦口校区数理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2022年6月1日下午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前身为2012年建成的南京农业大学校友馆,位于卫岗校区裕光楼,总面积约800平方米,由前言、校史沿革展和人物展三个部分组成。

走进校史馆,映入眼帘的便是南京农业大学的简介和校史沿革图,概述了学校历史演变过程。人物展部分依次收录并展示了学校历任主要校(院)领导、部分学术大师和省部级以上杰出校友的照片和简介。通过参观校史馆内陈列的各类照片、史料与实物,了解南京农业大学百年建设史,从三江师范学堂农学博物科、金陵大学农科到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阶段。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对南农校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进一步加强“知农爱农”、“知校爱校”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师自身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