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走访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6-14浏览次数:

6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一行走访调研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董事长助理、人力资源副总裁陈辉,营销战略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陆长鑫,招聘配置部部门经理庞景超,招聘配置部部门副经理任堂丽,招聘配置部经理助理曹文峰,招聘配置部招聘经理韩一璠、校友代表等出席了活动。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刘亮、理学院院长章维华、党委副书记桑运川、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吕一雷以及理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陪同调研。

董维春一行深入调研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董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陈辉介绍了正大天晴的发展历程、战略构思和企业定位。庞景超就公司核心业务、企业文化与发展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97届校友陆长鑫回忆起大学学习时光以及在正大天晴服务的20年,感恩南农的培养和正大天晴搭建的平台。

董维春从学校整体布局、办学历史、整体定位、学科实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同时对未来学校人才培养方向提出设想。他表示,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学校也会进一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与企业加强供需对接,提升人才供需的匹配度。

会上,双方代表围绕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广泛深入交流。

会后,董维春代表学校为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牌“南京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并参观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