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植物生物钟与农业应用系列报告在线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13浏览次数:

由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主办的“2021年植物生物钟与农业应用系列报告” 2021年12月11日-12日在线召开。应邀做大会报告的专家有英国剑桥大学植物科学系Alex Webb教授,南京农业大学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周济教授,美国华盛顿大学生物学系Takato Imaizumi教授,英国剑桥大学Sainsbury 实验室James Locke博士等。会场学术氛围浓厚,每一位专家的报告都引起与会学者的热烈讨论,专家一一详细解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肖栋博士,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章如强博士后,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博士生黄婷等也做了专题汇报,专家分别给予点评和建议。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和尼日利亚的70多位专家和青年学者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结束时,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表示,植物生物钟是当前生物学研究的热点课题,在农业生产中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会议,加强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此次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游雄教授和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周济教授联合主持,受到南京农业大学外事办、信息化建设中心及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得到国家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资助。